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3年11月13日佳苑社区开展天鸿瑞园小区业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1-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给佳苑社区天鸿瑞园小区居民提供更好地精细化服务,维护辖区居民的合法权益,11月13日,佳苑社区协助天鸿瑞园小区居民开展天鸿瑞园小区业委会届选举工作,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

天鸿瑞园小区首届业委会筹备组通过召开“为民协商”议事会,决定业委会届选举各项事宜。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张贴公告、微信群等方式向业主进行广泛宣传,让小区业主及时了解、知晓此次业主委员会选举工作,提高业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保证业委会届选举工作合法有序进行。接着,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有序开展天鸿瑞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届选举投票工作,采用现场投票入户投票方式进行投票,面对面向小区居民讲解业委会成立流程与候选人的基本简介,等待居民填写选票投入票箱。对于入户时不在家的居民,待现场投票环节结束后通过电访委托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

此次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小区业主的见证下,严格执行选举程序。全程监督、逐个上门,确保每户业主都参与到业委会选举中来最终成功选举出新一届居委会成员。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3年11月8日佳苑社区在职党员“双报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