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3年11月16日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素养和保健意识” 健康巡讲系列讲座宣传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1-16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中国传统中医文化,丰富居民保健养生知识,11月16日,佳苑社区联合乌海市健康教育宣传中心组织居民开展了健康巡讲进社区宣传活动把为民生办实事做好做扎实。

此次活动是佳苑社区联合包联单位乌海市健康教育宣传中心的一次惠民行动,活动邀请了乌海市人民医院专家索郢主任医师为居民开展健康保健讲座。活动现场,索主任给居民们详细讲解了高血压和糖尿病的发病原因及预防知识,耐心解答了社区居民提出的有关健康问题,大家都受益匪浅。在讲解过程中,提倡大家了解血压、关注自身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在家自测血压或者到医院诊所测量血压。如果发现问题,及时控制食盐摄入,戒烟限酒,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等高血压防治知识。活动结束后,包联单位乌海市健康教育宣传中心为到场居民发放了宣传礼品。

下一步,佳苑社区将继续开展“双报到”“双联共建”等工作,组织引导党员带头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紧扣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联系服务群众等内容,深入一线开展联系调研,将包联单位、在职党员优势与基层需求有效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引导社区居民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升辖区百姓文明素质和健康素养,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让讲文明、树新风的观念深入人心,让美德健康的生活方式存在于家家户户。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3年11月13日佳苑社区开展天鸿瑞园小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