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4年3月13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弘扬移风易俗、共建文明风尚”宣传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4-03-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切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弘扬新风正气,树立文明新风。近日,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弘扬移风易俗、共建文明风尚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不断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文明素养。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发放弘扬移风易俗、共建文明风尚宣传页,并结合《民法典》中提倡的婚姻法,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详细讲解当前的婚俗改革中的重要内容,并向居民群众面对面讲解不争面子、不摆阔气、合理消费的文明消费理念等文明新风,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到节俭养德的全民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倡导移风易俗,摒弃社会不良风气,倡导文明新风的重要性,为构建健康向上,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社会风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4年3月12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