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佳苑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 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分享到:


为了热烈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对党的认识,提升社区党组织凝聚力,6月29日,佳苑社区党委联合狮城社区、青山社区、和平东社区、长青东社区在“七一”建党来临之日,开展主题党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庄严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帷幕,在场的全体人员齐声唱响国歌,感受着祖国的强大。随后,社区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更是突出体现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使命感,提升组织凝聚力。王雅兰老师的诗朗诵《新时代 新征程》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此次建党庆祝活动,提升党组织活力,丰富全体党员文化生活,增进了社区之间的友谊,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