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2021.03.25佳苑社区党委“参观新丰村党建教育阵地,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0-03-25  分享到: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3月25日上午,佳苑社区党委积极发挥党建引领+模式,联合辖区单位海勃湾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参观新丰村党建教育阵地,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途中,党员们合唱了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中国》等,随后社区党委书记张波同志带领党员们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书记特别强调,党员们必须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参观时,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仔细聆听讲解,一张张历史图片让大家更深层次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革新,不断前行”的责任担当。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进一步激发了社区“两委”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本色的自豪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