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2020.02.24佳苑社区党委居家苑临时党支部开展“抗疫一线 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0-02-24  分享到: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佳苑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居家苑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居家苑临时党支部结合防疫工作实际,2月24日,将主题党日现场值守点开展了以抗战一线 争做先锋”为主题的特殊党日活动。

在临时党支部书记贾宗镇的带领下,各位党员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逐项进行,并且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贾书记说:“从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每天和社区工作人员、我们的党员、志愿者并肩作战了20多天,有很多感动的瞬间。競競业业,恪尽职守,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我们每位党员都做到了,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入党誓言,我为我是这个战斗集体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与你们共同奋斗的经历,将会在往后的日子里,时时被想起,成为我人生最宝贵的经历。暖心和感动的事,每天都在上演,瘟疫无情人有情,在党的向心力的感招下,我们协调一心,群防群治,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保百姓平安。

本月主题党日的开展,再次呼吁广大党员和居民,只要党群一心,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同心战“疫”,就能汇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以勇于奉献、坚守阵地的战斗状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