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佳苑社区开展“共建文明城市,同守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2-07-26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营造全民参与、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海北街道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社区志愿者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开展“共建文明城市,同守美好家园”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扎实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志愿者们三五结伴,带着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和宣传海报,走进居民小区、公园广场、临街商铺等地进行创城宣传,为群众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海勃湾区创城工作中来,为我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形成人人了解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于创城良好局面。

为了给居民一个清洁、健康的人居环境。组织志愿者们对小区道路旁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对社区楼梯墙面、电线杆、公共设施等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在清理整治的同时,还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号召居民都行动起来,及时制止乱贴、乱画、乱扔等现象,齐心共建宜居的生活环境,共同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继续动员广大志愿者踊跃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新风的传播者,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为我海勃湾区创城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