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2023年12月22日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佳苑社区党委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 担当作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3-12-22  分享到:

为推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推进海勃湾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发展、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担当有为。2023年12月22日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佳苑社区党委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 担当作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奏唱国歌。进行完规定动作后,开展集中学习,由海北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怡瑄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四下基层”工作经验。随后由佳苑社区党委书记张波讲解专题党课,重点学习了内蒙古要建设成为中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国家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 五大任务关系着国家能源安全、粮食安全、产业安全、生态安全、边疆安全,引领着新时代内蒙古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在不断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实干中砥砺为民情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2023年11月24日佳苑社区党委开展 “汲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