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21.11.03佳苑社区“星火”行动,消防安全常态化,不松懈

来源:佳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0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沿街门店消防安全工作,11月3日,佳苑社区对辖区内沿街门店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此次佳苑社区“星火”行动共走访商家25户,发放宣传单25张,排查商铺消防安全、营业执照、食品安全、消防通道、健康证25户(其中无灭火器1户,灭火器过期1户)。排查中,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对各门店内的灭火器能否正常使用,消火栓能否正常出水、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店内是否存在私接乱拉电线、电动车“飞线”充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将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对个别场所存在的灭火器失效、灭火器压力不足、用电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尽快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经营。

通过此次“星火”行动,消防安全排查,将预防工作做在前面,有效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增强了辖区内经营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社区将不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认真检查督促整改落实到位,确保辖区安全稳定。